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
大盘行情
2024-04-20 21:55:26 【梅赛德斯-AMG C63/S63新车型上市,售119.18万起】4月20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梅赛德斯-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F1特别版、梅赛德斯-AMG S 63 L E PERFORMANCE及首发特别版正式在中国上市。其中,C 63特别版售价119.18万元,S 63及首发特别版售价分别为263.8万元和285.3万元。
2024-04-20 21:55:23 【韩国医协称不能接受医学院在规定扩招范围内自主招生方案】韩国大韩医师协会紧急对策委员会举行会议,对韩国政府提出的“各医科大学的扩招人数由各学校在政府规定的扩招名额50%至100%范围内自主决定”的方案表示“不能接受”。韩国国务总理韩德洙当地时间19日在记者会上就医学院扩招问题表示,政府接受国立大学校长团提出的建议,决定允许32所获得扩招名额的医学院可以在原定新增名额的50%至100%范围内自主调整扩招规模。
2024-04-20 21:51:08 小米汽车:新颜色的小米SU7车模已经开始研发
2024-04-20 21:49:32 【北汽集团:到2030年研发投入将超千亿元】4月20日,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刘宇在北汽科技沙龙活动上表示,“2024年,北汽研发投入达132.1亿元,研发团队超8000人,到2030年累计研发投入将超过1000亿元。”
2024-04-20 21:49:32 【河北新乐发生液化气燃爆事故 致2死2伤】4月20日,河北新乐市城管执法局通报一起瓶装液化气燃爆致2死2伤事故。20日7时许,新乐市长寿街道堽头村发生一农户使用瓶装液化气燃爆事故。新乐市相关力量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和人员救治工作,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气泄漏引发燃爆。
2024-04-20 21:43:58 【小米汽车:新颜色的小米SU7车模已经开始研发】4月20日晚,小米汽车更新最新一期《小米SU7答网友问》。小米汽车表示,新颜色的小米SU7车模已经开始研发。“由于小米SU7真车车漆颜色质感饱受好评,我们会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2024-04-20 21:39:46 【半导体石英制品企业强华股份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临港项目预计年内投产】4月20日消息,国内半导体石英零部件企业强华股份近日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本轮由上海国投旗下孚腾资本和建信信托领投,中电基金、临港数科、上海科创、芯动能、深创投、临港投控、福翌资本等跟投。据了解,强华股份临港集成电路新材料生产基地已于今年3月封顶,预计年内投产。该项目规划投资为5亿元以上,主要用于生产8英寸-12英寸高纯、高精度石英器件及其它相关硅基器件。
2024-04-20 21:37:53 【“五一”假期浙江民宿酒店预订火爆 湖州南浔古镇客房订单量已达90%】随着“五一”假期临近,浙江多地旅游景点周边的民宿、酒店预订火热。一些民宿、酒店还推出差异化、特色化服务,丰富游客旅游体验。浙江湖州的南浔古镇,因其独特的江南水乡风貌深受游客喜爱。在南浔古镇景区的一些民宿,“五一”期间的客房订单量已经达到90%。
2024-04-20 21:37:48 【土埃外长会晤 呼吁采取措施实现地区稳定】埃及外长舒凯里当地时间4月20日对土耳其进行正式访问。土耳其外长菲丹与他举行会谈,除了双边关系外,当前巴以冲突、地区紧张局势都是两国外长重点讨论的议题。双方会晤议题广泛,包括双边贸易、国防工业和核能领域的合作以及利比亚、苏丹、索马里等地区热点问题。在随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两国外长透露,双方重点讨论了通过外交途径和“两国方案”解决当前加沙危机,以及通过拉法口岸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等议题。
2024-04-20 21:37:28 【菲律宾塔阿尔火山一日内发生四次喷发】 据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17时10分,塔阿尔火山出现当日第四次喷发。此次喷发持续了4分钟,喷出的蒸汽柱高达600米。
2024-04-20 21:29:13 【巴基斯坦总理: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推广中文学习】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20日表示,巴基斯坦学习中文的人数迅速增加,巴方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推广中文学习。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夏巴兹在第15个联合国中文日到来之际的致辞。夏巴兹说,中文是拥有数千年历史的语言。过去几十年,中国的经济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中华文化与中文也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流行。中文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主要交流语言,也是联合国官方语言之一。得益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巴中两国的经济文化关系正快速发展。巴基斯坦学习中文的人数迅速增加,两国人民关系进一步发展。巴方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在公共和私人层面推广学习中文与中国文学,促进两国人民关系更加稳定发展。
2024-04-20 21:29:04 【年产30发以上 天兵科技张家港智造基地竣工投产】4月20日,天兵科技张家港智能制造基地竣工投产。该基地竣工投产后,天兵科技可实现每年超30发天龙三号火箭的产能,大大提升批量化生产能力和效率。与此同时,依托该基地,天兵科技将加速产品技术迭代,实现一子级火箭重复使用,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助推我国商业航天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2024-04-20 21:24:49 【都是存款太贵了!杭州银行刚拿50亿金融债批文又新增500亿计划,上市银行年内已公告2600亿拟发额度】竞争之下,多数银行的储蓄存款利率降与不降仍在举棋不定,但更多银行已将优化负债结构的目光转向了金融债发行。4月19日晚,杭州银行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发行金融债券及在额度内特别授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0亿元(含500亿元)非资本补充性质的金融债券。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受益发行成本走低,金融债对商业银行进行负债结构优化效果凸显,在杭州银行之前,交通银行、成都银行、宁波银行等多家上市银行均通过有关金融债发行议案。值得关注的是,2024年一季度,商业银行发行普通金融债1595亿元,同比增长355.71%。
2024-04-20 21:24:43 【莱宝高科:AI PC产品未来可能更多要求AI功能匹配精准触控的手写笔操作】 莱宝高科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关于AI PC配套的触摸屏方面,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支持AI应用的笔记本电脑对触控功能有一定的需求,但不是必备需求,且与现有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的性能需求没有本质上的差别,且仍然面临嵌入式结构触控显示屏可能带来的替代竞争影响。不过,结合行业了解情况,AI PC产品未来可能更多要求AI功能匹配精准触控的手写笔操作,随着AI PC需求未来逐步成长,相应可能带来对更好支持手写笔操作的外挂式结构触摸屏的更多新增需求。如该种笔记本电脑的使用需求增加,相应可能会对笔记本电脑的换机需求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积极关注并支持笔记本电脑知名品牌厂商客户开发包括支持AI应用等全新的笔记本电脑。
2024-04-20 21:22:00 【安恒信息发布安全大模型恒脑2.0,已至智能体形态】4月20日消息,安恒信息发布安全大模型恒脑2.0。据介绍,与传统的垂域大模型相比,恒脑2.0已至智能体形态,具备自然语言处理能力、思维链分析能力,泛化能力、学习和进化能力;基于AI 驱动智能可扩展安全架构,实现可扩展工作与协同模式。此外,安恒信息推出基于恒脑大模型+恒脑智能体支撑的8大核心产品,数据安全的API安全、数据分类分级、DLP 等场景已落地应用。
2024-04-20 21:21:50 【工信部:继续适度超前推进5G、千兆光网建设 优化算力设施建设布局】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20日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总工程师赵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当前,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迭代创新,互联网的战略地位更加突出、使命责任更加重大。全行业要推进基础设施现代化,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继续适度超前推进5G、千兆光网建设,前瞻谋划6G、下一代互联网发展,优化算力设施建设布局,打通数字基础设施大动脉。要推进技术产业现代化,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瞄准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前沿领域,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形成一批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培育一批领军企业,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强劲动能。要推进服务能力现代化,进一步释放高质量发展红利。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入推动“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应用,支撑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推进发展体系现代化,进一步担当高质量发展责任。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发展和安全相统筹、自主和开放相协调,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促进高水平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推动安全发展、公平竞争、互利共赢。
2024-04-20 21:16:57 【ST摩登收深交所关注函:“暂未有退市风险”的回复内容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 4月2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向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瑞丰集团及其关联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正在筹措资金偿还占款,以及具体筹措方式;结合瑞丰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资金状况、偿还能力等,说明有关占款能否在规则正式发布前全部偿还完毕。待规则发布后,公司是否存在退市风险,公司所称“暂未有退市风险”是否有充足依据,互动易回复内容是否完整,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
2024-04-20 21:16:52 【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会会长易纲:利率、汇率政策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 这是保持经济金融稳定运行的关键】4月2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成立15周年大会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会会长易纲表示,利率、汇率政策首先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这是保持经济金融稳定运行并从宏观层面抑制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关键,其中利率是货币政策的核心。
2024-04-20 21:10:06 【网传中国女游客在印尼火山景点遇难】据冷暖视频 援引外媒消息,4月20日,印尼。一名中国女游客在伊真火山网红树打卡不慎跌落至硫酸湖,据悉跌落点距离地面75米高,目前,该女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对此,12308工作人员称,将记录反馈此事。
2024-04-20 21:07:32 【广西玉林市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从广西玉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受高空槽、低涡切变和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4月20日晚上到21日玉林市北部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可能出现大暴雨以上的县有:兴业县、玉州区、北流市北部和容县。玉林市气象局已于4月20日17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按照《玉林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经玉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同意,决定于4月20日20时起启动玉林市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上证指数 3065.26 -8.96(-0.29%)
深证成指 9279.46 -97.35(-1.04%)
创业板指 1756.00 -31.49(-1.76%)
科创50 730.56 -15.13(-2.03%)
5分钟涨幅排行
涨幅排行
换手率排行
5分钟跌幅排行
跌幅排行
振幅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