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
大盘行情
2024-04-19 12:39:14 【大行评级|高盛:维持予友邦“买入”评级 股价回落后风险回报更趋吸引】高盛发表报告指,友邦保险将于本月29日开市前公布首季营运数据,预期新业务价值维持强劲增长,以固定汇率计料升23%,按实际汇率计则料升19%,主要由香港、内地及泰国的强劲增长推动。报告指,其股价自公布2023年度业绩后已累跌28%,现价相当于今年预测市账率1.5倍,对比欧洲及美国寿险同业分别为1.2倍及1.3倍,相信是反映投资者关注股东回报政策,以及内地业务的增长表现。该行认为公司需要透露更多未来股东回报,及利率下调对内地业务的影响。考虑股价回落后风险回报更趋吸引,该行维持予友邦“买入”评级,续列确信买入名单内,目标价98港元,预期2024至2026年税后经营溢利的复合年增长率11%,今年度总股东回报52亿美元(计及派息及回购),意味收益率达7.7%,或对股价提供短期支持。
2024-04-19 12:37:03 【龙佰集团子公司河南佰利联取得海关高级认证】 4月18日,龙佰集团举行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授牌仪式,子公司河南佰利联新材料公司取得AEO高级认证。这是公司继集团总部、子公司龙佰四川钛业、襄阳钛业之后取得的第四块国际贸易的“金字招牌”。据悉,河南佰利联获得海关高级认证,将大幅提高公司外贸通关效率。
2024-04-19 12:36:57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渭河管桥索塔封顶】今天中午12时,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成,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最大单体项目——渭河管桥索塔按期全部封顶,并正式进入钢梁架设安装阶段,为确保引汉济渭二期工程2026年建成通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19 12:36:51 【大宗商品和美元的上涨将对日本的进口造成压力】瑞穗证券首席日本策略师大森昭树表示,大宗商品价格和美元的上涨将对日本的进口造成压力。考虑到地缘政治风险和新兴市场货币波动性上升,日本央行将在4月份暂停加息,他们会对形势和汇率波动持谨慎态度。
2024-04-19 12:36:42 【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4月23日发售,续航19公里】特斯拉在线商店官方宣布,将推一款Cybertruck儿童车,4月23日10:00正式开售。该车采用类似特斯拉Cybertruck赛博皮卡的造型,支持两名儿童乘坐;配有LED大灯和尾灯,续航19公里;车速可调4公里/小时和8公里/小时。
2024-04-19 12:36:27 【苏丹快速支援部队宣布控制一座政府军基地】当地时间18日,苏丹快速支援部队发表声明,宣布控制西部北科尔多凡州的一座政府军基地,并缴获了车辆和大量武器弹药。声明说,快速支援部队当天上午对苏丹武装部队控制的北科尔多凡州锡德拉军事基地发起进攻,经过约一小时战斗,控制了这座基地。苏丹武装部队暂未对此做出回应。当地民间组织抵抗委员会表示,快速支援部队还袭击了锡德拉军事基地附近的多个村庄,造成2名平民死亡,另有3人失踪。
2024-04-19 12:36:18 【德国博世集团:智能出行和氢能将成为在华发展关键增长领域】德国博世集团18日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表示2024年集团将聚焦于核心业务增长,氢能和智能出行将成为博世在中国发展的关键增长领域。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在发布会上表示,博世集团将可持续出行、氢能和热泵列为今年的关键增长领域,其中氢能的发展与中国密切相关。“2023年博世已在德国斯图加特和中国重庆开始生产氢动力模块。中国有望成为氢能领域的领先市场。”
2024-04-19 12:35:59 【百度文库全面上新“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 近日,百度文库宣布全新推出“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目前已全面开启公测。同时,百度文库宣布与国内动画制作及运营企业玄机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在跨模态技术、内容及IP共创等方面展开深入探索,打造更多基于AI技术的新国漫IP。
2024-04-19 12:35:53 【野村资产管理首席投资官村尾祐一:日本加息对日本股市影响有限】“日本货币政策正逐步趋于正常化,预计至今年年底,日本央行还会有一到两次加息。”野村资产管理常务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村尾祐一日前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专访表示,加息并不会改变日本利率整体处于较低水平的现状,对日本金融市场未来发展的影响有限。
2024-04-19 12:35:47 【渣打在香港挂出10%的存款利率 以吸引内地资金】为吸引中国客户,渣打提供高达10%的短期存款利率。据渣打公告,特选“跨境理财通”客户以100,000港元或以上等值新资金兑换人民币至美元并以指定资金开立美元定期存款,存款期1个月可享年利率10%。
2024-04-19 12:26:34 【中国光大水务(01857.HK)完成发行本金为20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中国光大水务(01857.HK)发布公告,公司于今日已完成发行本金为人民币20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募集资金用途:偿还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借款并补充集团的营运资金。
2024-04-19 12:26:26 【美官员:以色列曾通知美国将对伊朗进行报复 美方不支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18日报道,一位美方高级官员表示,以色列当日通知过美国,打算在未来几天内对伊朗进行报复。该官员表示,美方并不支持这种行动。
2024-04-19 12:26:13 【受天气影响 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等级升级为黄色】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截至11时31分,因天气原因,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65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等级升级为黄色。
2024-04-19 12:22:41 【会计法修正草案:加大财务造假法律责任追究力度】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19日举行记者会,发言人杨合庆介绍立法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京举行,会计法修正草案拟提交审议。杨合庆介绍,会计法修改列入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2024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杨合庆表示,会计法修正草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现行基本制度不变,着力解决会计工作实践中的突出问题。修正草案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坚持党对会计工作的领导。二是适应会计信息化要求,加强会计信息安全建设。三是强化会计监督。四是加大财务造假法律责任追究力度。
2024-04-19 12:22:26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确保2025年实现一对大熊猫抵达旧金山】据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官微消息,为加强大熊猫国际保护合作,促进大熊猫保护技术交流,提升大熊猫保护管理水平,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美国旧金山动物园今天在北京签署了《大熊猫国际保护合作意向书》。双方同意保持密切沟通,相互支持,按照大熊猫国际保护合作要求和技术标准,积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推进合作协议尽早正式签署,确保2025年实现一对大熊猫抵达旧金山。
2024-04-19 12:22:13 【新创建集团(00659.HK):公众持股量上升至约23.83%】新创建集团(00659.HK)发布公告,由于以股代息计划,公司将对根据其于2021年11月23日采纳的现行购股权计划授出的未行使购股权的行使价及数目进行调整。未行使购股权数目由28.2万股调整至28.36万股,每股行使价由7.830港元调整至7.786港元,该调整将于2024年4月19日生效。
2024-04-19 12:21:52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美国旧金山动物园签署合作意向书】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美国旧金山动物园今天在北京签署了《大熊猫国际保护合作意向书》。
2024-04-19 12:21:47 【河北一季度实现生产总值10454亿元 同比增长5.6%】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河北省实现生产总值10454.0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6%,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0.5个百分点。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567.7亿元,同比增长2.4%;第二产业增加值3937.2亿元,同比增长7.9%;第三产业增加值5949.1亿元,同比增长4.5%。
2024-04-19 12:21:38 【格力旗下洛阳机器人公司拟注销】天眼查经营风险信息显示,近日,格力机器人(洛阳)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简易注销公告,公告期自4月16日至5月6日。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文辉,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零配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工程实施与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格力电器全资持股。
2024-04-19 12:21:27 【日本核心CPI连续31个月同比上升】日本总务省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日本去除生鲜食品后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2.6%至106.8,连续第31个月同比上升。 报告显示,食品涨价仍是推高日本核心CPI的最主要原因,其中对物价拉动作用最大的统计类别依次为点心、烹调食品、谷物类食品等。此外,文娱类商品及服务价格仍持续显著上涨,旅游住宿及宠物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明显。
上证指数 3062.00 -12.23(-0.40%)
深证成指 9254.38 -122.43(-1.31%)
创业板指 1748.22 -39.27(-2.20%)
科创50 732.54 -13.15(-1.76%)
5分钟涨幅排行
涨幅排行
换手率排行
5分钟跌幅排行
跌幅排行
振幅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