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
大盘行情
2024-04-18 15:37:55 【国海证券:焦煤短期具备蓄势上涨动能 长期供需格局依然偏紧】国海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焦煤价格短期具备蓄势上涨动能,主要依据包括:整体供应弹性小;铁水产量有望进一步改善;终端去库存行为接近尾声;钢焦矿博弈焦煤长协价格事项已经落地等,当前焦煤股行情依然值得重视。长期来看,焦煤行业供需格局预期偏紧,国内钢铁生产成本具有较强优势。放眼海外,供给端澳洲长期增长乏力,需求端印度拉动作用明显,海外焦煤供需格局亦存在偏紧预期。维持焦煤行业“推荐”评级。
2024-04-18 15:37:41 【央行:一季度房地产中长期贷款增加6727亿元,增速回升】4月18日消息,央行调查统计司负责人张文红今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表示,一季度新增贷款主要投向了制造业、基础设施业、服务业等重点领域,房地产业的贷款增速也有所回升。其中,房地产业中长期贷款增速有所上升,3月末房地产业中长期贷款增长了4.9%,比上年末高0.6个百分点,一季度累计增加6727亿元,新增额高于上年同期。
2024-04-18 15:37:29 【理想汽车已申请L6商标】4月18日消息,据媒体消息,全新理想L6将于4月18日发布上市,定位于30万元以下的中型高端新能源SUV市场。天眼查知识产权信息显示,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曾于2022年9月申请注册运输工具类“理想 L6”商标,后将其转让给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目前该商标尚未注册成功。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又于今年1月申请注册1枚运输工具类“理想 L6”商标,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此外,该公司还于今年3月申请注册运输工具类“理想 L6 Ultra”商标,目前商标状态也为等待实质审查。
2024-04-18 15:37:19 【大行评级|摩根大通: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最看好安踏 评级“增持”】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安踏公布了首季最新营运情况,其中安踏及Fila品牌零售销售分别录得中单位数和高单位数增长,符合预期。其他品牌增长25至30%,胜预期约20%。安踏指,仍有信心实现全年指引目标。摩通维持安踏2024至2026年盈利预期。该行予其目标价144港元,评级“增持”,是该行在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最看好的股票。短期主要催化剂包括安踏品牌将从新管理团队的改革和执行中受惠;Fila将在产品组合改善的帮助下保持强劲势头。中长期方面,包括新兴品牌持续强劲增长同完善的多品牌组合,并认为在同业中最具海外扩张潜力。
2024-04-18 15:37:12 【安图生物: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3.24亿元 同比增加33.93%】安图生物公告,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加33.93%。
2024-04-18 15:37:05 【羚锐制药(600285.SH)收到孟鲁司特钠咀嚼片药品注册证书】羚锐制药(600285.SH)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孟鲁司特钠咀嚼片《药品注册证书》,孟鲁司特钠咀嚼片为默沙东研发,1999年在中国上市,商品名为“顺尔宁”。本品适应症为:适用于2岁至14岁儿童哮喘的预防和长期治疗,包括预防白天和夜间的哮喘症状,治疗对阿司匹林敏感的哮喘患者以及预防运动诱发的支气管收缩;适用于减轻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2岁至14岁儿童的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和常年性过敏性鼻炎)。
2024-04-18 15:36:55 【港交所任命成立怡为集团首席合规总监】香港交易所今天宣布任命成立怡为集团首席合规总监。成立怡将于2024年5月1日加入香港交易所,接替于5月离任另谋发展的Adam Singer。她将负责集团于香港、中国内地及其他地方的合规事务,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合规工作。
2024-04-18 15:34:43 这家美术馆,让“杜甫很忙”变“杜甫很火”!
2024-04-18 15:18:53 【央行朱鹤新:央行对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会变】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局局长朱鹤新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市场对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预期出现反复,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加剧,一些货币汇率波动有所加大,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虽也出现波动,但对一篮子货币汇率在稳定基础上还有所升值。短期看,一季度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积极因素增多,有利于对冲外部扰动因素,对人民币汇率是有支撑的,人民币汇率保持基本稳定在宏观和微观上都有基础。下一步,央行将以我为主,兼顾内外均衡,坚持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高度关注外汇市场形势变化,继续综合施策、稳定预期,坚决对顺周期行为予以纠偏,坚决防范汇率超调风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2024-04-18 15:18:32 市场消息:黎巴嫩真主党称,两名成员在以色列对恐怖组织的袭击中丧生。
2024-04-18 15:18:32 市场消息:英国石油简化组织架构,高管团队将缩减至十名成员。
2024-04-18 15:18:19 【3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涨幅扩大,现涨0.75%】3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涨幅扩大,现涨0.75%。
2024-04-18 15:17:28 【国家外汇局:正研究使用“债券通”渠道的债券充抵“互换通”保证金】国家外汇局副局长王春英4月1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外汇局将继续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扩大中国债券市场的对外开放,更加便利境外投资者参与。我们正在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面向更多境外机构,放开回购业务,丰富境外投资者的流动性管理工具。二是继续推动境内人民币债券在离岸成为被广泛接受的合格担保品。今年年初,“债券通”渠道的债券已经纳入香港金管局人民币流动资金安排合资格抵押品名单。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包括使用“债券通”渠道的债券充抵“互换通”保证金等。三是优化境外机构直接入市、“债券通”“互换通”运行机制,持续加强与境外机构的交流沟通,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总的来看,中国持续提升金融市场制度型开放水平,改善投资环境和完善优化服务,外资投资我国债券市场具有稳定、可持续的提升空间。
2024-04-18 15:16:53 【乌克兰切尔尼戈夫搜救行动结束 袭击导致近百人死伤】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8日称,切尔尼戈夫的搜救行动已经完成,俄军导弹袭击已造成18人死亡、78人受伤。
2024-04-18 15:16:41 Hanover Bancorp(HNVR.US):2024年Q2财报实现营收1651.1万美元,前值为1568万美元,预期值为132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55美元,前值为0.48美元,预期值为0.44美元。
2024-04-18 15:15:31 【强对流天气影响减弱 广东川山群岛有序复航】从广东江门海事局了解到,随着强雷雨云团东移,短时强对流天气影响逐渐减弱,广东江门川山群岛高速客船、车渡船航线已于4月18日12时起有序恢复营运与服务。
2024-04-18 15:15:07 【一季度住户部门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房地产中长期贷款增速上升】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负责人张文红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季度贷款投放总量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各项贷款增加9.5万亿元,新增额低于上年同期,主要受上年同期基数较高影响,但比2022年同期高出1.13万亿元。企业部门贷款是一季度贷款投放主体,反映出金融体系在持续为实体经济提供稳定的金融来源。住户部门新增贷款中主要是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此外,一季度房地产中长期贷款增速有所上升,3月末房地产中长期贷款同比增长4.9%,比上月末和上年末均高0.6个百分点,新增额也高于去年同期。
2024-04-18 15:14:46 【建信信托中国电建成立企管咨询中心 出资额2.2亿】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创智建能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建合信融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电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额约2.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企业由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及旗下建合信融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建旗下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电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
2024-04-18 15:14:37 央行上海总部:3月末境外机构持有银行间市场债券4万亿元人民币。
2024-04-18 15:14:18 【北京首家茑屋书店4月20日开业】北京首家茑屋书店将于4月20日在THE BOX B开业。据介绍,茑屋书店北京朝阳THE BOX 店拥有国内茑屋书店所有门店中规模最大的杂志区,除去图书选品之外,还有全面的文具用品和生活用品。公开资料显示,茑屋书店1983年在日本大阪创办,有“最美书店”之称,在全球拥有超1400家分店。
上证指数 3074.22 2.84(+0.09%)
深证成指 9376.81 -4.97(-0.05%)
创业板指 1787.49 -9.82(-0.55%)
科创50 745.69 -5.19(-0.69%)
5分钟涨幅排行
涨幅排行
换手率排行
5分钟跌幅排行
跌幅排行
振幅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