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
大盘行情
2024-04-20 23:51:14 【比特币短线上扬大约700美元】格隆汇4月20日|比特币短线上扬大约700美元,日内整体转而涨超1%,刷新日高至64700美元上方。
2024-04-20 23:36:23 【妮维雅母公司拜尔斯道夫集团:将加码中国市场供应链投资,计划新设产线提升产能】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薛薇表示,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包括对中国创新中心软硬件及智能化的投资,还将在供应链方面不断加码,“去年全球董事会批复了关于中国生产中心的投资计划,计划投资新产线以及提升中国市场新品类的产能。”薛薇表示,护肤品牌妮维雅和优色林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好于预期。妮维雅在过去这几年面临品牌转型,希望通过更多的突破性技术引领创新,在面部护肤有进一步的拓展,包括男士护肤、身体护肤等品类,也会在中国引进护肤类的新品牌。
2024-04-20 23:26:11 【巴勒斯坦总统:巴民族权力机构将“重新考虑”与美国的关系】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表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将“重新考虑”与美国的关系。
2024-04-20 23:13:35 【土耳其总统:呼吁加沙实现永久停火,各方应持续关注加沙局势】当地时间4月20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来访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政治局领导人哈尼亚会晤。会议为闭门会议,持续约两个半小时。埃尔多安在会晤中表示,土耳其将继续外交努力,让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巴勒斯坦人遭受的迫害,并利用一切机会呼吁结束冲突、实现永久停火。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是实现地区永久和平的关键。土耳其将继续向巴勒斯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对以色列实施包括贸易限制在内的制裁措施。
2024-04-20 23:07:46 【湖北启动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行动 最高补贴5000元】湖北省“百城千乡万店”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暨第八届绿色智能家电节启动仪式19日在武汉举行。今年4月至12月,湖北省将组织家电流通、回收领域的约1万家在鄂门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在指定门店参加活动将享受立减10%补贴优惠,单件商品最高补贴1000元、单个用户最高补贴5000元,活动将覆盖省内百个城区、千个乡村。首批已有超3000家门店参与活动,后续将持续增加。
2024-04-20 23:01:24 【阿联酋航空宣布定期航班已恢复】4月20日,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发布《致乘客公开信》。阿联酋航空总裁在信中表示,本周,由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遭受了创纪录的强风暴袭击,我们经历了阿联酋航空史上最具运营挑战的时刻之一,“我谨代表阿联酋航空,向在此期间旅行计划受到影响的所有乘客,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据介绍,截至4月20日早上,阿联酋航空的定期航班已恢复如常;已组建一个特别工作组,对约30,000件遗留行李进行分类、核对并将陆续交付到乘客手中。
2024-04-20 23:01:14 【均普智能:2023年营收平稳增长】均普智能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确认营收20.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显示公司经营保持稳健增长。同时,报告期内均普智能新签订单25.1亿元;在手订单达42.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创历史新高。公告显示,2023年均普智能中国区盈利能力强劲,毛利率近31%。同时,均普智能第四季度业务开拓强劲,单季新接订单达10.2亿,同比增长45%,环比增长超167%。
2024-04-20 22:49:42 【广东深圳大部分地区解除暴雨橙色预警】广东深圳市进入降雨间歇期,深圳市气象台2024年04月20日22时05分将大鹏新区和坪山区暴雨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解除全市其余地区暴雨橙色预警,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2024-04-20 22:47:21 【上海交大高金成立15周年大会举行 新大楼计划2025年开工建设】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成立15周年大会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近700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高金砥砺奋进的十五载,展望新征程。
2024-04-20 22:44:57 【建设工业:正在研发的产品具备适配更高级别智能驾驶的需求】 建设工业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的转向系统产品,能适配于L2级智能驾驶需求,正在研发的相关产品具备适配更高级别智能驾驶的需求。
2024-04-20 22:36:29 协鑫能科:合理安排募集资金的使用以保障公司募集资金的安全和收益,将布局算力资产以保障智算业务稳定有序发展
2024-04-20 22:36:27 协鑫能科:上网电价上调将增加电力业务营业收入
2024-04-20 22:31:22 建设工业:2024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8.34亿元,同比增加3.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口径同比增加26.9%
2024-04-20 22:29:06 【工信部:继续适度超前推进5G、千兆光网建设,优化算力设施建设布局】4月20日消息,据“工信微报”,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今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当前,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迭代创新,互联网的战略地位更加突出、使命责任更加重大。全行业要推进基础设施现代化,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继续适度超前推进5G、千兆光网建设,前瞻谋划6G、下一代互联网发展,优化算力设施建设布局,打通数字基础设施大动脉。要推进技术产业现代化,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瞄准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前沿领域,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形成一批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培育一批领军企业,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强劲动能。要推进服务能力现代化,进一步释放高质量发展红利。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入推动“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应用,支撑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推进发展体系现代化,进一步担当高质量发展责任。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发展和安全相统筹、自主和开放相协调,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促进高水平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推动安全发展、公平竞争、互利共赢。
2024-04-20 22:27:48 【受天气影响,甬金铁路明天停运一天】4月20日消息,据“金华发布”,受天气影响,4月21日,甬金铁路宁波开C695次、金华开C696次、宁波开C697次、金华开C698次,共计4列停运。由于目前甬金铁路只开行这4列客运车次,因此,明天全天,甬金铁路客运列车将停运一天。
2024-04-20 22:27:35 【上海市副市长解冬:厚植高金特色 更好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人才高地建设】4月20日,上海市副市长解冬在上海交大高金成立15周年大会上表示,高金始终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兴学育才、成绩斐然。当前上海持续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以金融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为金融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在这一背景下,上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高端金融人才和高水平智力支撑。这既是交大高金的发展机遇,也是重要使命。”
2024-04-20 22:27:32 【高金执行理事屠光绍:加快科创金融、数字金融、可持续金融三大发展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布局】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成立15周年大会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高金执行理事屠光绍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从“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四个方面回顾学院十五年来的办学成果。
2024-04-20 22:27:17 土耳其: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哈马斯政治领袖开会两个半小时。
2024-04-20 22:21:19 建设工业:公司汽车零部件用于长安汽车多款车型
2024-04-20 22:21:19 建设工业:军品产品产业及市场情况以公司公告信息披露内容为准
上证指数 3065.26 -8.96(-0.29%)
深证成指 9279.46 -97.35(-1.04%)
创业板指 1756.00 -31.49(-1.76%)
科创50 730.56 -15.13(-2.03%)
5分钟涨幅排行
涨幅排行
换手率排行
5分钟跌幅排行
跌幅排行
振幅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