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
大盘行情
2024-04-20 16:31:39 【年报披露前董秘突然离职,紫天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 4月2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紫天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2023年12月以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频繁变动的原因,对公司信息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审计委员会履行职责及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并进一步核实说明公司内部治理和内控机制是否存在重大缺陷或相关重大风险;结合离任董事会秘书漆夏宇在公司履职的权责,说明漆夏宇于年度报告披露前突然离职是否影响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正常编制,是否对公司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产生影响,如是,请详细说明具体情况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2024-04-20 16:31:24 迪拜航空公司称已恢复迪拜国际机场2号和3号航站楼的全部航班。
2024-04-20 16:25:06 【特朗普受审法院外 一男子抗议“特朗普跟拜登是同类”后自焚身亡】据《纽约邮报》,纽约曼哈顿法院当地时间19日审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封口费”一案,一男子在法院外公园自焚。报道称,警方表示,该男子已因严重烧伤不治身亡。据报道,自焚的男子是37岁佛罗里达州居民马克斯·阿扎雷洛。他在没有告知家人的情况下从佛州赶到纽约。在法院审理特朗普“封口费”一案时,阿扎雷洛举着写有“特朗普跟拜登是同类,他们很快将发动法西斯政变”口号的标语,对着特朗普的支持者进行抗议示威。随后,他向自己泼洒液体并自焚。
2024-04-20 16:24:51 【马斯克回应英伟达股价暴跌10%:只是“菜鸟数字”,特斯拉曾更惨】4月20日消息,英伟达股价周五暴跌10%,市值蒸发2110亿美元,是美股历史上第二大单日市值损失。马斯克对此发帖,以自嘲的口吻表示,英伟达10%的下跌只是“菜鸟数字”(Rookie numbers),意思是对自己来说这样的下跌不算啥,特斯拉曾遭受过更惨重的损失。在马斯克帖子的评论区,有网友替马斯克说出了下半截话:“我见过更糟的”。还有网友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到这样的自嘲式幽默,万岁!”总体而言,过去一周美股“七巨头”市值总计损失了创纪录的9500亿美元。
2024-04-20 16:21:47 远东传动:长城高端纵轴项目已开始批量配套供货,等速驱动轴产品主要向新能源车型批量配套供货
2024-04-20 16:19:33 加沙卫生部:自去年10月7日以来,以色列军事进攻导致34,04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76,901人受伤。
2024-04-20 16:14:53 【中国银行成立养老金融中心】从中国银行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切实做好五篇大文章,中国银行近日在北京成立养老金融中心。据介绍,中国银行养老金融中心将全面统筹中行集团养老金融业务发展,并与各部门协同发力,形成共同推动养老金金融、养老个人金融、养老产业金融和银发场景生态“3+1”业务发展的养老金融组织体系,进一步夯实养老金融高质量发展根基。
2024-04-20 16:10:29 【深圳机场最新提示】根据天气及运行态势,深圳机场已于今天上午8:30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黄色响应(大面积航延黄色预警),联合空管、航空公司积极做好航班放行协调和运行保障。 各航空公司在昨天已提前调整今日(20日)部分航班计划的基础上,目前在航班运行中,仍在根据天气影响和运行态势,动态调整部分待执行航班计划。在此提醒旅客朋友,请密切关注天气影响,留意航班动态和调整提示,并及时和购票航司联系确认航班信息。
2024-04-20 16:07:07 【关税法草案将迎二审 专家看好年内落地】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建议,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继续审议关税法草案。这意味着关税法草案将迎来二审。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教授孙鲲鹏表示,当前,关税的立法准备工作相对比较成熟,从立法计划安排看,预计2024年落地存在现实的可能性。
2024-04-20 16:06:58 【首桩开钻 平庆铁路全线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今天,平庆铁路最高桥蒲河特大桥主桥3号墩首根钻孔桩顺利开钻,标志着“十四五”铁路规划重点项目平庆铁路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蒲河特大桥为平庆铁路最高桥梁,是全线控制性和重难点工程之一。该桥全长833.12米,高146.6米,主桥为220米的空腹式连续刚构,桥型为铁路首次应用,具有施工工艺复杂、组织难度大、工期紧等特点。
2024-04-20 16:06:55 【国家防办:突出抓好中小水库度汛、城市内涝等防范应对,果断转移危险区群众】4月20日,据应急管理部消息,针对华南等地汛情来得早、来得猛,且本轮降雨落区与前期高度重叠的情况,国家防总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今天继续与水利部、中国气象局联合会商,视频调度广东、广西、江西等重点省份,督促做好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工作。会商要求,有关地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开展联合会商研判,针对性作出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水库等水利工程防洪减灾作用,强化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临灾预警“叫应”,突出抓好中小水库度汛、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灾害防御、城市内涝等薄弱环节防范应对,坚决果断转移危险区群众,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国家防总维持针对广东、广西、江西3省份的防汛四级应急响应,派出的工作组正从江西赶赴广东协助指导工作。
2024-04-20 16:06:40 【马斯克回应英伟达股价暴跌10%:这算个啥,只是“菜鸟数字”】英伟达股价周五暴跌10%,市值蒸发2110亿美元,是美股历史上第二大单日市值损失。马斯克发帖,以自嘲的口吻表示,英伟达10%的下跌只是“菜鸟数字”,意思是对自己来说这样的下跌不算啥,特斯拉曾遭受过更惨重的损失。在马斯克帖子的评论区,有网友替马斯克说出了下半截话:“我见过更糟的”。还有网友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到这样的自嘲式幽默,万岁!”总体而言,过去一周美股“七巨头”市值总计损失了创纪录的9500亿美元。
2024-04-20 16:06:00 兴证策略:全球龙头估值比较
2024-04-20 16:02:11 【吉林:坚决打好化债攻坚战持久战】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网,4月19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主持召开全省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会议。他强调,要用好用足各类财政资源,加快化债方案推进实施,妥善化解存量债务,严防新增债务风险,坚决打好化债工作攻坚战、持久战。要清楚认识到,债务化解的任务依然艰巨。各地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发展是政绩、化债也是政绩”的理念,统筹抓好化债和高质量发展,坚决阻断违规举债、变相举债的路径,努力形成更多工作成果。胡玉亭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的重大政治责任,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细化实化行动方案,坚决完成全年化债任务。一要打好资源资产盘活“攻坚战”。二要加快推进融资平台转型发展。三要强化协同化债。
2024-04-20 16:01:44 山东矿机:公司严格按有关法律规定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2024-04-20 16:01:43 【中核雄安科技园项目落地,占地280亩】 据中核集团消息,4月18日,中核集团顺利摘取雄安新区启动区科学园片区280亩建设用地,同时,中核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024-04-20 15:58:07 【广西进入本轮降雨最强时段 多地出现大风冰雹天气】从广西气象台获悉,广西北部已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多地出现大风冰雹。今天广西将进入本轮降雨过程最强时段,降雨范围和强度达到最强,桂北桂东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需加强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渍涝,防御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危害。
2024-04-20 15:57:58 【一季度云南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6%】云南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4月19日发布的通报显示:一季度云南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01.86亿元,同比增长4.6%。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524.47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2350.67亿元,同比增长3.9%;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4126.72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4-20 15:57:48 【国家防办:突出抓好中小水库度汛、城市内涝等防范应对】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华南等地汛情来得早、来得猛,且本轮降雨落区与前期高度重叠的情况,国家防总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今天继续与水利部、中国气象局联合会商,视频调度广东、广西、江西等重点省份,督促做好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工作。会上要求,强化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临灾预警“叫应”,突出抓好中小水库度汛、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灾害防御、城市内涝等薄弱环节防范应对,坚决果断转移危险区群众,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2024-04-20 15:57:00 李迅雷:如果不能对富人有效征税,那就刺激富人消费
上证指数 3065.26 -8.96(-0.29%)
深证成指 9279.46 -97.35(-1.04%)
创业板指 1756.00 -31.49(-1.76%)
科创50 730.56 -15.13(-2.03%)
5分钟涨幅排行
涨幅排行
换手率排行
5分钟跌幅排行
跌幅排行
振幅排行